close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刷卡換現金這件事,對於在網路上想找相關的資訊幾乎都是店家的廣告

所以想以本人的經驗跟大家交流一些心得,讓大家能夠減少一點擔心~

其實一開始我會用到刷卡換現金是因為舊手機壞了需要買新的手機而剛好有認識的朋友可以拿很優惠的空機價,但只能現金付款不能分期,所以才會選擇刷信用卡換現金

一開始我也是從網路上尋找,而網路上的資訊多又雜(大家跟我搜尋的應該都一樣吧)

搜尋刷卡換現金

想當然看到一萬可以實拿9900,大家都跟我一樣超心動的吧一萬可以實拿9900超心動

但是我就是還多了點擔心~因為之前有詢問過銀行預借現金的部分,銀行零零總總加起來刷一萬都只能拿到9500了,開始有點懷疑刷一萬拿9900真的嗎?

(那你是不是想問我怎麼沒用銀行的預借現金就好,因為能預借的額度不夠阿預借現金額度不夠)

所以我反而仔細的看了一下網站的內容,有看到介紹得很仔細的文章網站,也找到了林小姐刷卡換現金,覺得人超Nice,很詳細的解釋給我聽林小姐刷卡換現金超Nice

以下是我透過line跟信用卡刷卡-林小姐的諮詢內容讓大家參考一下

我:你好~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刷卡換現金,想詢問一下相關的流程

林小姐:你好,想問什麼?

我:刷卡換現金會不會有法律上的問題?我第一次換~有點害怕而且也不是很清楚

林小姐:不用擔心喔~我ˇ們就是線上購物的方式,消費者在網路商城購買商品,而我們在跟你們收購二手商品的意思喔!只要按時繳清信用卡費用都是沒問題的喔!

我:那我想請問你們是扣多少手續費?

林小姐:需要多少呢?

我:一萬的話是扣多少?

林小姐:扣9%喔

我:可是我有問到只扣1%的ㄟ

林小姐:那個我可以跟你保證都是假的喔!提供刷卡服務的銀行收取2%的手續費,店家有開發票營業稅5%,而我們依照商品的差異會折讓200-300元,基本上你在網路上看到扣1%都是先吸引你刷卡後再跟你說還要扣這個扣那個的費用最後你拿到搞不好是被扣了10%的金額

我:是喔...

林小姐:對喔~我都是很誠實地,現在跟你說扣幾%就是扣幾%,不會像有的業者都是話術吸引先消費等到了客戶到了現場再告知實際要多扣什麼

刷卡換現金線上洽詢內容  刷卡換現金線上洽詢內容 刷卡換現金線上洽詢內容 刷卡換現金線上洽詢內容

   

給你們看我跟他的對話內容~是不是覺得他人超好解釋得很詳細

讓我對他放心很多~~之後也是按照他講的那樣收到,整個過程也很方便跟快速,而且其實不用擔心會被騙,線上購物的過程如果沒有收到商品或者費用是可以請銀行止付的!

其實當然我一定不只問過林小姐,我也有問過其他人,有些人根本態度不好,不然就是像他說的那樣避而不談我可以實際拿到多少,只是一直叫我先消費,讓人感覺相當不好

這次的經驗讓我決定以後如果還是有需要急用現金、週轉之類的會讓我願意找他幫忙

延伸閱讀:

信用卡借錢方式大不同 找對業者刷卡換現金 立即填補財務缺口

arrow
arrow

    想飛到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